颱風過後的星期六    我們又繼續未完成的客廳小鴨黃
這一次老爺決定把乳膠漆稀釋後再漆(其實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呀…)
而且為了彌補上次主牆乳膠漆未稀釋  造成過於濃稠的遺憾
所以呀  老爺又異想天開了
他決定用刷子沾水 快速的再刷一遍
再重新上一次漆

這次的工程  進行的相當的順利
只是前置作業相當的麻煩
因為我們都是新手  為了怕在刷的過程中  乳膠漆滴下來
或是波及到其他區域
所以凡是線板、踢腳板、窗框、門框全部都要用遮蔽膠帶貼起來
地板的部分也要全部舖上報紙 而且報紙與報紙之間也要用膠帶貼好
以免在移動木梯時把報紙弄破
當然囉 這樣的工作一定是落在我這個小工身上
不要小看這個工作 其實要很仔細而且天氣熱加上身體不適
真的也還蠻辛苦的(當然是比不上老爺辛苦啦)

當我把膠帶都貼好以後
休息時 從一開始我是坐在凳子上
後來乾脆坐在地板的報紙上
最後實在受不了 不知不覺我就變成躺在地板上
再不知不覺後 我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相信我 平常我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當我醒來以後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老爺看到我醒了以後 
幽幽的說:「我覺得我以後一定不能當老闆」
我疑惑的問:「為什麼?」
老爺接著嘆了一口氣說:「因為呀 我一定會是工作最認真的那個老闆,
可是當我認真的時候,看到我的員工在偷懶睡覺,我一定會受不了。」
我:「…………………(無言中)」

總之,當客、餐廳和走道全漆好後
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只是如果晚上燈光不足的時候 小鴨黃看起來就會有點像蘋果綠
所以燈光也是一個影響很大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